章鱼没有丸子

摆烂游戏人。

 

【all金】天降系团宠

☆ooc注意

☆五岁金x被攻略众人

☆来看金金如何打下江山啊

要素过多


端午更新1/3

后续已更新:02 



1.



“金。”



“唔?”金手中抱着自己的小海豚背包,抬头应声。



秋揉了揉金的头,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公司那边来了位大爷必须要自己去处理她是真的一点都不想把金送去给雷伊那个臭酒鬼那里,果然还是好气。而且在以前听她讲有一个弟弟天天不务正业去搞什么小主播的!虽然雷伊嘴上答应着不喝酒以及会管住自己三弟,但是就是觉得很不靠谱!!



但是想到有卡米尔就答应了她果然还是太果断了!



“到时候去到雷伊姐姐的家里,要有礼貌哦。”



“然后……不要乱学奇怪的东西哦。”明人不说暗话,我直接让我家宝贝不要学坏。



“唔……好!但是姐姐,奇怪的东西是什么啊?”



“就是会欺负你的小王八蛋。”




2.



“雷伊姐姐好,卡米尔哥哥好”金在见到雷伊和卡米尔过后,遵循了一开始秋告诉他的一些“认人小技巧”,比如,女的就是雷伊,安安静静的就是卡米尔,天天顶着黑眼圈嘴里叫嚷着项目项目的就是雷蛰,然后最无所事事的就是雷狮。



虽然金不是很明白。



雷伊有些受若惊宠,毕竟家里两个弟弟一个叫她老女人一个安静到只会点点头,这种时隔那么久的年轻的感觉又回来了。她蹲了下来,看着笑笑一只的金带着大大的疑惑看着她,突然就理解了那个死弟控为什么从来都不愿意把他的弟弟带出来,养的白白嫩嫩的,是留给自己吸的吧。毕竟如果是她有这种弟弟也舍不得带出来给别人围观。



她对金笑了笑,把刚刚从卡米尔手里顺过来的糖果递给了金,又看着金从一开始的疑惑到看到糖果的惊喜,甚至连卡米尔都扭过头去噗呲一下笑出来声,可可爱爱的小孩子,谁不喜欢呢。



雷伊揉了揉金的头,拉起了他的手,带他走进了雷家的大宅。



3.



雷伊将人带进来过后,本来就想立刻带着金去到放了小时候那梦幻的更衣室开始自己早就计划好了的阴谋,奈何突然有个电话打了过来说有事情要他去处理,就只能拜托卡米尔带着金去参观先。



然后就造成了现在卡米尔在一眼不发的带着路,而金跟着他听他时不时咋呼出一句这是哪里,等走到了一个房间前,卡米尔停了一下,又看了看手中纸条,确认没错了才打开门,对着金说。



“到你的房间了哦。”



卡米尔一打开门,映入金的眼帘的是是一个布满浪花背景的房间,房间中早已打扫得干干净净,各种桌角的位置也已经安上了防撞的东西,双人床上摆卖了各式各样的抱枕,在床的楼梯上也贴满的可爱的小贴纸,就连楼梯中的箱子也装满了连环画。



“喔哇哦……好多抱枕哦……这些是卡米尔哥哥给我准备的吗!!”



卡米尔看着小小的金激动的样子,体验到了某种意义上当哥哥的快乐“某种意义上……是吧”



金在听到这个答案过后,更加崇拜的看着跟前的卡米尔,一瞬间卡米尔竟然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金的身边好像有小星星在乱冒的错觉。



接着他又看着金,把自己的小背包挪到了前面来,哗的一下拉开拉链,开始在里面东找找西翻翻的,终于从底下翻出来了一堆糖果,然后示意卡米尔蹲下来。



卡米尔真的以为他只是想给自己糖果,他就蹲下来,看着金把糖果一股脑的全塞到了他的手中。



正当他准备起身的时候,就感觉到有两只小手扶住了他的脸,然后就有一种温热的感觉在他脸上停留了几秒。



等过了好久他才反应过来,他被金亲了一下。



正当卡米尔在瞳孔地震的时候,金又用那糯糯的声音发了声



“虽然姐姐和我讲只能对她这么做…但是卡米尔哥哥是我最最喜欢的人!!!所以姐姐应该不会说什么的!!”



金笑着。



卡米尔确信着,这种笑容,他只看到过一次,也可能只能在他的身上看到。



“11年……”卡米尔在金扑向玩偶堆后,嚷嚷出了这么一句话。谁又知道是什么意思呢?



卡米尔决定带金去见一下雷狮,反正迟早会见面的,与其到时候一惊一乍的还不如早点。



而且大哥这个时候应该只是在打单机游戏。(指植物大战僵尸




——————————


吃饭了



  1. 共3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