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没有丸子

摆烂游戏人。

 

[all金]论当参赛者们穿越到漫展会发生什么? 02

★ooc注意


★可能会很雷


出发☞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那个女孩子叫他什么?嘉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在和金他们碰头后,金毫不犹豫的就告诉了这个可以笑三年的事情。


“关键她还说是嘉德罗斯她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狠了吧”


“话说你们笑的那么开心,任务完成了吗???”嘉德罗斯一脸不屑的看着这两个嘲笑他的人。


“啊?任务??哦对!!任务,任务还没做完快快快格瑞凯莉我们快”说着便拉着两人跑了。


雷狮看着金拉着格瑞的那只手,有点闷。


这小鬼刚刚不是和我聊得挺开心的吗怎么都不问问我要不一起。


算了。人总是要靠自己的啊。


“走了,卡米尔,我们看看他们能出什么乱子”说着,便直径的往金的方向走了。


“嗯”卡米尔回应着,顺便把刚刚金给他的巧克力都放进了口袋里,但想了想,还是拿出一个,递给了雷狮“大哥,巧克力。”


“唷,刚刚那群差不多跟疯了一样的女生给你的吧”雷狮接过巧克力两三下把包装纸拆开,放进自己的口袋,把巧克力扔进了嘴里,嘎嘣嘎嘣的咬碎了。


“不是”卡米尔压低了自己的帽檐,用只有他能听见的声音说了一句“是我爱的人。”


——————————

“呼哇!!终于搞定了,其实还蛮简单的嘛。是吧格瑞”金趁着终于没有人围着他要和他合影的空隙溜了出来,坐到了休息区里头。


“嗯。”格瑞站在金面前,看着金出的汗打湿了他的衣服,勾勒出了腰间的轮廓。


想掐一下。


格瑞是这么想的。


“来来来吹一吹,满身臭汗。”凯莉拿着刚刚和他合影的人送给她的小风扇,递给了金。


“哇哇哇谢谢凯莉!!凯莉你最好了。”金接过凯莉的小风扇,呼呼呼的吹了起来。


“知道就好”凯莉似乎满不在乎的把头转了过去,但是耳尖的微红出卖了她。


“滴!!”


系统?


“现在全部参赛者已经完成任务一————”


“开始公布任务二————”


“请参赛者们找到场内cos自己的coser,并合影。现在将参赛者传送到触发任务者金的地区————。”


“本次任务需参赛者集中完成————。”


“已完成者:嘉德罗斯”


哇哦


然后参赛者们就被传送过来了。


金刚想打招呼,就听到安迷修的世纪感叹。


“在下终于受女孩子欢迎了。”


金:?


“那么接下来,就是去找扮演自己的coser了吧。”


金拿出系统给他的道具————鸽子牌自拍机


捣鼓了一下,觉得这个鸽子机还挺可爱的。



他们走着走着。金就发现目标了,连忙扯着格瑞跑过去,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金已经扯着格瑞到那边去了。


“格瑞!!”金对着对面cos格瑞的coser大喊着,后者闻眼,转过了头,看到一只金宝冲着他过来愣住了。


眼看就要撞上了,就在金祈祷不会撞飞人家的时候,对面的“格瑞”向他张开了双手,抱住了金。


金:??。。。


格瑞早就在金发现自己刹不住车的时候松开了,所以就形成了这么一副景象。


格瑞看着“格瑞”抱着金。


哇哦。还有人拍下来了呢。


“金宝~找我有什么事啊?”“格瑞”揉了揉金的头发,等金抬起头来的时候愣住了。


我的妈,什么神仙大宝贝。


金似乎也被对面这个“格瑞”的语气和动作弄得有点懵,只不过任务要紧,他用软软的声音问:“你可以和那个格瑞合一下影吗?”但他感觉还差了点什么。


哦他想到了。


他的撒娇必备技能。


于是金就把头埋进“格瑞”怀里,蹭了蹭“求求你了嘛。”


哇哦,金哥厉害呀。


“格瑞”看着自己怀里这只过分可爱的金宝,又看了看那边脸已经黑的差不多的格瑞。他揉了揉金宝的头,便过去和格瑞合影了。


“参赛者格瑞完成任务”


金向着那个“格瑞”挥手告别之后,便拉着格瑞说着悄悄话。


“刚刚那个格瑞好温柔哦”


“是吗”


“但是我还是喜欢你这样的格瑞”


格瑞愣住了,他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话语一样。


他转过了头,嘴角微微勾起,对着金说。


“我也喜欢这样的你”


这样无忧无虑的你。


这样散发着阳光的你。


这样带给我温柔的你。


————————————


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我们隔了三个小时又见面了。可以说是非常喜欢这个设定了。可能我能力不足还写不出他那种感觉。

只不过我要对瑞哥说一句。金宝最喜欢的朋友是你啊格瑞。

好了,会有后续的,信我。

我写上头了。

(私心打上个瑞金的tag吧)毕竟这个瑞金主场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