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没有丸子

摆烂游戏人。

 

【all金】你们是有毛病么!!!!

ooc注意

沙雕小故事

真实事件改编。那时候快把我笑死



——————————————————————————


能在炎炎夏日以及封闭式的凹凸学院中给予那么一点点安慰的话大概也就只有宿舍中的空调房以及空调房中的方便面了。




“我是第一个!!!!嘉德罗斯你输了快把雪糕分我一口!!”金在测完一千米过后,马不停蹄的赶往自己的宿舍,顺便拉上了在小卖部悠哉悠哉的挑着薯片的嘉德罗斯。




“?滚蛋”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还是把袋子里的雪糕掏出来递给了金呢。



“呼哇!!丹尼尔老师最近真的是越来越变态了…噢谢谢!!…在200个对墙传球之后还要跑个400和1000。凯莉他们甚至还要练100仰卧起坐!!!”



金瘫在了自己的床位上,嘴里叼这一个哈密瓜味的甜筒,无力的对这些资本主义压迫发出由衷的气愤。




“那只是应该你太菜。”嘉德罗斯刚从外面还完鞋子进来宿舍中就听见了金在叭叭着体育课上的内容。




“那都是中考要考的,今年已经算仁慈的了,让你7选2,知足吧……腿闪开点给我让个位。”




“不对,你这个渣渣不是选了足球吗?叭叭仰卧起坐做什么?”后知后觉的嘉德罗斯。




“哎呀这不是,心疼你们吗”




“?”



在两个人持续拌嘴的时候,同宿舍的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回来了,金和他们闲聊了一会过后发现自己肚子大事不妙就溜往厕所了。




雷狮拆开了刚从银爵手里进口的出前一煤方便面,又有些后怕那个随时随地都会出现来扣他分的风纪憨憨安迷修,深思熟虑了一下,决定还是去阳台那边吃吧。




雷狮:我不是怂,我只是怕被扣分。




嘉德罗斯自然不顾及这些,因为安迷修不管怎么扣他都加的回来。




年级第一的优待是年纪第四感受不到的!!!




结果真的就超级大的泡面味把安迷修给招过来了。




“你们宿舍怎么这么大的泡面味?是雷狮在吃泡面吗?”




嘉德罗斯在安迷修进来那一刹那就眼疾手快把方便面塞到了一个身披五三外皮的盒子里,然后拿着手中空白的本子在那低估着什么锐角函数什么的,在听到了安迷修的问题才合起本子。扶了一下眼镜框,说:




“哦,是雷狮用了泡面味香水,你可以走了,打扰到我学习了。”




安迷修:?这人什么毛病香水还用泡面味的该不会被扣傻了吧。




“那这个笔记我先放到金的床上了,记得和他说一声。”




在等安迷修一步三回头的离开过后,雷狮才从阳台黑着脸进来,看着嘉德罗斯。




“泡面味香水?”




“能帮你说就不错了。”




“……”




“我记得你是讨厌蜜桃乌龙茶对吧。”




“あなたはもう死んでいます。”




然后嘉德罗斯就看到雷狮从袋子中取出一瓶饮料飞速的打开朝他的床撒过来。




嘉德罗斯也不甘示弱的从隔壁床上抓了一个还在泡的泡面往雷狮床上甩去。




好了两个人要打起来了!!




然后安迷修进来了,顺便把他们两个抓走了。




处理后事的是格瑞和卡米尔来着。




以上解说为帕洛斯。




等到金从厕所中出来的时候,发现了一片狼藉的宿舍以及三张都被不明物体沾上的床甚至有一张床还是他的,再向帕洛斯打听过后清楚了事情多经过,更加气愤雷狮为什么撒个乌龙茶要来个X的形状然后把他的床也撒了一大片。




气得让他敢怒不敢言,但最后还是憋出了一句。




“你们是有什么毛病么——————————”




全场最惨:金金



人在厕所所坐,祸从天上来。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