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没有丸子

摆烂游戏人。

 

【all金】

ooc极度摸鱼

题目都没有(无慈悲)

看着乐呵乐呵就好毕竟是沙雕的

作业好多(?)

游戏主播大概率会更新(因为3模进步了80分好开心)

1.



春天,来了。



怕冷的金金,苏醒过来了。



经过一个寒假的玛丽苏版宫斗小说的洗礼,金的内心发生了点变化。



比如在格瑞帮他占位置的时候,金会唧唧呜呜的扒拉出几句谢谢贵妃娘娘的东西,



格瑞:?




2.



所谓夏天。



就是应该在空调房中吃着西瓜冰棍,躺在沙发上,看着新出的番剧,可能手里还有着零食。



金就是这么渡过了这么2个月。



然后他就感冒上火了。



“格瑞……我再也不吃那个什么麦芯鸡粥了……都不明白为什么……明明都是粥,就它给我吃上火了……咳咳咳!”



格瑞将金准备要喝的药搅拌了两下,又点清了一下药丸的数量还有在吃完药过后的慰问品,才看似丝毫不在意的回了他一个简洁但是意义深远的“嗯。”



金见自己以往的万能技能对格瑞已经没有用了,开始把目标转向在房间另一头正在写题的嘉德罗斯,又想凭借着两个月以来的队友情深来换一次的不吃药。



“嘉德罗斯……你明明和我一起吃了两个月为什么你没事我出事了……你难道没有什么表示吗!!!说好的好朋友一起吃呢!!!”



但是嘉德罗斯不近嘲讽了他一番还无情戳穿了他的目的。



“因为麦芯鸡粥的诅咒,因为你太菜,因为你是个渣渣,谁想和你当朋友……噗!!渣渣你居然敢拿枕头扔我!!!”



金:不听不听嘉嘉念经。



在两处都碰壁了过后,他缓缓地看向一边在玩手机的雷狮,他觉得————



“别看我,除非你承认我这个金金阿爸的身份我就勉为其难的帮你一下。”



?金金疑惑了



“怎么帮啊?”



“板蓝根,包治百病。”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