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没有丸子

摆烂游戏人。

 

【all金】天降系团宠 02

☆ooc注意

☆五岁金x被攻略众人

☆来看金金如何打下江山啊

要素过多


端午更新2/3


前篇:天降系团宠 


下一篇已更新:天降系团宠 03 


4.



“来吧让我看看直播两周年你们想这么让我死”雷狮看着自己直播间中粉丝终于暴露了平时乖乖巧巧文文静静的表皮开始了各种奇奇怪怪的要求。




[呵!!!!]



[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终于沦落到我们手里了吧狮狮!!]



雷狮十分不屑的撇了撇嘴,刚想出口怼怼怼,但是一想到今天是两周年又咽回了肚子里。



[吃 屎 的 表 情]



[妙妙妙啊!!!我上次见到他这个表情还是在主播夜那天被星月大小姐怼的。]



[草,想起来了。]



[今天的两周年好像也邀请了星月大小姐吧?]



[不止不止,还邀请……]



“生活区的憨批也邀请了,不知道助理是干啥吃的。”



“然后你们最最最亲爱的两个帅哥也会来,我都看穿你们了。”



[哎呦狮狮不要这么说嘛,其实我们还爱你弟。]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接暴露]



[不行了,被狮狮嫌弃了我好悲伤,待会女装吧。]



雷狮看着弹幕越来越猖狂,下定决心要咕一个星期给他们点教训才行。



这个时候,房间门响起来了,雷狮估计是卡米尔,但是卡米尔这个时候是有什么事吗,该不会又是那种恶心得要死的高数没有思路了吧。



算了,开门要紧。



[是弟弟吗是弟弟吗是弟弟吗!!!是吗是吗是吧!!]



[艹!!!狮狮带上我们啊!!我们也要吸弟!!]



[海盗:你们到底是我粉丝还是我弟粉丝。]



“啧,事多。”然后拿起手机,往门口的方向走过去。



一打开房门,果然是卡米尔,他刚想问卡米尔有什么事情的时候,就发现了被卡米尔牵着的金,正在专心致志地咬着磨牙饼干,丝毫没有注意到打开门的雷狮。



雷狮惊愕的看了看卡米尔,又看了还在吃磨牙饼干的金,但是又看看平静的卡米尔。



“雷伊她的儿子……居然已经这么大了吗……”



[草草草草草草弟弟弟弟弟弟看我看我看我!!!弟弟手里怎么还牵着绝世小可爱我没了我没了我没了!!!!]



[我感受如同楼上。]



[一开门直接两个大宝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满足了。]



[不是,没人在意一下狮狮说的话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他甚至以为这是姐姐的儿子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唔?我不是雷伊姐姐的儿子呀……哦不对!!雷狮哥哥好!!”注重点错误的金及时的掰了回来,乖乖的向雷狮打了招呼。



“大哥,这是秋姐的弟弟,前几天雷伊姐应该和你讲过了的”卡米尔看着还在处在瞳孔地震的雷狮,过了好一会才做了解释。



在听到这种自己可以接受的理由过后,雷狮才缓回来。



他打量了一下这个金发小男孩,看起来就三四岁吧,白白嫩嫩的看起来就知道是大部分时间都是呆在家里,眼睛里充斥着对磨牙饼干的不满以至于一直在要咬着。



其实说是咬,还不如说是在舔。



他蹲了下来,鬼使神差的,他把金的磨牙饼干给拿了过来。



“唔?雷狮哥哥你也要吃吗,我还有哦。”说着,又把小海豚书包重后面翻了过来,在隔间中将饼干拿出来,拿了一个,但好像又想了想,又拿出两根。



然后一根递给了雷狮,一根则是再一次让卡米尔蹲下来然后塞到了他的嘴中。



最后他看向雷狮,眼巴巴的看着雷狮手中自己吃过的饼干,满眼都是想要咬完它的意思。



雷狮看着刚刚递过来手中的饼干,又看看自己刚刚抢过来的饼干,不经意间又撇了一眼已经癫狂的弹幕。



他将饼干塞回到金的嘴里,顺带揉了揉金的头发,将金给他的饼干放到自己嘴里对他一轻轻笑。



“小鬼还挺可爱的,欢迎来到雷家啊。”



“好!!”金好像小鸡啄米一样点了点头,注意力转向了雷狮手机上一直在不停刷的弹幕,小小的表情带着大大的疑惑。



“这是什么呀……好多字哦……”



[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好可爱快点来做我弟弟啊啊啊啊啊啊]



[嫉妒Max]



[麻了,狮狮喊小宝贝小鬼,麻了,我想磕,拜托了。]



[平时被我们迫害太惨我甚至忘了一开始fo上狮狮是因为这个狗男人帅哭我。]



[麻了,我想把他们都绑走。]



[天使弟弟都看我!!!!妈妈爱你!!!!太可爱了babababababbabab]



[?怎么又来男妈妈,都乱码了,害怕]



“啊?他们是坏人,说的话都不能信哦。”



[?做个人]



[做个人?]



[?做?个?人?]



“今天是直播二周年,你们要进来玩玩吗?这堆痴汉刚刚也说想要卡米尔你来。”



雷狮嫌弃的指了指手机上不停刷的弹幕,问卡米尔。



卡米尔看向金,意思是看金想不想去玩。



“唔…好!!”



[兄弟们有眼福了。]



——————————————————


写的好欢乐啊。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